J今天要首發專輯....

不對是首發食記 

既然是第一發當然要介紹點特別比較少人知道的!!

之前 碰巧經過一間小店看看外面的菜單都很平價,就很想嘗試看看

剛好今天跟M(Moni) 跟I (Iris)講好 要開始豐富這個講真心話的部落格,所以 就特別跑去嘗試看看 可是我只有手機技術又不好 拍的不好別打我囉

52671.jpg52672.jpg

招牌小小的 裡面座位更誇張只有兩組桌子跟 3人座小吧檯

52670.jpg

52674.jpg  

菜單上和一般義大利餐廳一樣 簡單分類紅白清醬以及清炒,另外

再選擇要義大利麵、燉飯或者焗烤(+$30)

我最愛燉飯了,尤其是粒粒分明那種!!!!

所以今天 我點了一個 奶油海鮮燉飯,還有同行朋友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。

52673.jpg  

開放式廚房,可以看到廚師現場做料理,還可以先聞到自己點的餐點sauce的味道 (當然啦! 有抽油煙機不用擔心太重)

但是後來發現我跟朋友聊了很久,一直都還沒好,不過我看老闆都沒有偷懶阿!?

大概是燉飯老闆遵照傳統方式由生米開始炒!

52666.jpg  52636.jpg

過了大概30分鐘,終於上場了

餐點各附一杯紅茶,味道不甜,怕太甜的大概剛好喔。

當然貪吃的我當然偷吃了朋友的一口義大利麵,味道清爽簡單,也不至於沒味道,麵條的軟硬度也剛好(我喜歡吃偏硬的)

再來就是我的燉飯啦!!  果真是粒粒分明的好飯,奶油味到超重而且感覺飯也有蒜味 

我超級愛奶油跟蒜阿!!  不過怕味道太重的或者在意熱量的請慎選喔

最後

因為我太愛我的燉飯了  所以多送一張!!

52667.jpg  

 

總結: 餐點幾乎都很合我胃口,價錢平價,可惜店內座位太少(不過太多老闆也會忙不過來吧),服務方面因為只有老闆一人所以就普通囉,而且老闆應該是很堅持品質的人,料理時間較久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,就不適合了!!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18號

arrow
arrow

    moni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